9/12(四)

8點多在家吃完水果出門去坐車,運氣挺好的,找到一個Düsseldorf才上車的位子~安心坐:)

下火車後,從車站也是要走一段路才能抵達老城區(總是搭著11路公車><)

一路上真的有點日本公司的感覺(網上說這城市住了很多日本人)

這城市安安靜靜乾乾淨淨的,有著一些有趣的雕像噴水池,還有品種很不一樣的【蜜蜂】

重點是….德國的路上,出現保時捷、法拉利好像我們TOYOTA那麼頻繁!

逛逛百貨公司,接著去吃一間豬腳店,吃貨老公出發前查的餐廳

因為炸的豬腳吃過了,想嘗嘗水煮的,這間兩種都有賣,我們點了水煮的

老闆娘跟我們確認兩次吃水煮的?她應該納悶來這吃的應該都吃炸的啊!

還點了一個午間特餐+一碗湯(湯鬼XD) 這樣花費17

逛逛老城區,買了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店(吃不太下,只好買個小小的)

又跑去逛超市,買了一個寫米的甜點(我鐵齒不相信裡面會吃起來有米粒)

還有優格跟果汁(優格國外就是便宜又好吃!)

後來吃了那個米布丁,果然吃起來有米粒!! 好囧

4點多回到科隆,去萊茵河走走,天氣都陰陰的,看起來真不美~

還有鎖橋,傳說情人把鎖鎖在橋上,鎖匙往河裡丟,這樣一輩子都不會分開

我比較務實,不信這樣就可以把兩個人鎖住,但這裡有好多款式的鎖,大家創意無限啊!

發現小路間有一家像舞台劇的店,看到今晚有場次

跑去問售票,1張20.9歐,今晚20:15~老公沒意見,我實在很想看看

就買了票,先回飯店休息,晚上看秀之前再吃點東西

在車站挑了一間香腸店吃我們的晚餐~兩支香腸一份麵包~德式香腸真的好好吃

秀場很小一間但是人很多,包包外套要寄物(收費),位子好窄

大家都有點飲料,可是好貴>< 點不下去

旁邊坐著4個德國人,一個老伯跟我聊天,聽到我們是台灣人,就開始落中文

他說他常去香港出差~所以會說一些中文~是個很NICE的老伯

結果秀開始了,大多時間在講德文,鴨子聽雷>< 偶爾唱唱歌

看的我都快打瞌睡了….中場休息 我們就閃人了~唉 真浪費錢><

回家整理行李PO照片,隔天要離開德國了,今天終於晚點睡了,快要適應時差了!哈哈

創作者介紹

咩咩羊的雜記

幸福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