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(二)

睡到8點多,好累~可是不去多看看就太可惜了,吃個麥當當早餐

這家麥當勞好先進,用機器點餐付錢,然後去櫃檯取餐~可是我們付款失敗

點了兩次都不成功,最後機器叫我們去給櫃檯錢,但我們兩個點不同的東西要到不同的櫃檯

先去我的食物那櫃檯付了錢,拿了我的早餐,然後再去老公食物的櫃檯

我把單據給老公,就先去位子那了,喜歡趁熱吃的我,悄悄開動了XD

結果拿給老公的單據少拿一張給他,他很不高興的來找我拿

他覺得我太貪吃,但我覺得整趟旅程都是我在張羅點菜付錢,

他才弄一次,少拿單據,幹嘛那麼不高興,這是我們旅途唯一小爭執>< 

吃完早餐就恢復氣氛了,總是要開心的玩!巴黎那麼難得~生氣壞了氣氛多糟糕

搭捷運轉來轉去,凡爾賽在外圈,頗遠的,到了凡爾賽宮,出站還要走一小段路,

跟著人群走就對了,大老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!!OMG 

但我們還沒有買博物館通票Museum Pass,先去買票

然後再排隊~ 還好動的還算快,排了半個小時進去了

他的外觀好金碧輝煌~ 入館還有各國語言的導覽機,免費!真棒~

來到這好像進入希臘神話,我想起了宙斯、雅典娜、戰神那些

每個廳我們都逛遍了,老公很有興趣的每個導覽都有聽,我則是拍拍拍

最喜歡他的鏡廳,許多的水晶吊燈,殺了我好多底片,天花板的畫都沒有重複的

中午帶了一點小東西嗑,花園還要另外購票,超龐大的,我比較想去市區繼續看別的

老公很掙扎的選擇不逛花園,我們就坐車回小巴黎

去傷兵院,這裡葬著拿破崙跟他兄弟、兒子等人

逛完經過旁邊有個像學生餐廳的地方,自助式取餐,我想吃麵,老公吃鹹派

稍稍填飽肚子繼續下一站~ 協和廣場,以前這裡是斷頭台,路易十六在這被處決

有幾輛高級跑車停在路邊,寫著租我89€/20MIN,好酷~ 

然後去YSL幫忙買東西,在香榭大道旁邊的小路,滿滿精品店跟一些警察

有耳聞治安很不好,所以買完東西我們把紙袋摺起來放在背包中~

香榭大道人行道是白色沙,綠綠橘橘的樹,好漂亮好舒服

跟老公拍影片 OH~蝦賊力賊~~ 好白癡XD

接著去wine by one,花5歐買卡(會退),有很多機器可以選擇品酒,選好插卡就可以

店員有稍微講解這區是甚麼酒、濃郁排序、甜酸排序等等

輪流選了4杯來品(容量都選最低),2個人都臉紅紅~但是儲裡面的錢不能退,

所以再選了一杯較高級的甜酒來喝,一瓶SAMUEL TINONASZU ESSZENCIA 匈牙利甜白酒

結果超級好喝的!!好想買一瓶回家!可是一瓶要台幣6千><

喝的舒舒服服的出去晃晃,逛超市,有個好大朵的香菇唷!跟臉一樣大,超酷的

看到遠方的凱旋門,拍拍,今天還沒有要去逛,路上車超多的!好堵車唷

後來去坐捷運,8點吃預定好的餐廳,海鮮下午茶拼盤XD點心換成海鮮

因為我海鮮吃不多,老公本來想點小份的,但是這裡有名就是要吃他的海鮮拼盤

就來奢侈一下吧!我點了一份燉牛頰,一份小甜點,溝通不良多點了一杯茶

有生蠔、蛤蠣、蝦、各式大小的螺,幾片麵包,2種醬

每個都嘗過一個後,就交給老公處理了,我無法ENJOY他的鮮甜,麵包倒是挺合我胃口

燉牛頰好嫩,小甜點也還不錯吃,這餐花了我們80歐~

從德國出來餐費整個翻3倍,但是挺值得的,氣派、鮮甜、三百年老餐廳!

他位子超窄的,坐裡面要把桌子搬出來才能入座!生意很好能塞幾個是幾個XD

吃飽都10點了,坐捷運回旅館睡覺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