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(四)

快9點起床,吃了點葡萄,出門去喝咖啡吃早餐嚕!

很有名的"雙叟咖啡館"、"花神咖啡館"但是胃只有一個挑了花神咖啡館

坐戶外,戶外上方有暖爐,讓冷颼颼的天氣下我依然熱呼呼

2個可頌、2杯咖啡(14),享受一個悠閒的早午餐

去LV老公想買個皮夾,老公不時叫我也挑一個喜歡的要買給我

可是我對這個沒有喜愛(現在買了又沒場合用),要當黃臉婆了嗎?囧

我叫老公試戴墨鏡,哇塞!超有型的~等我以後發財一定要送一付給老公~好帥唷(轉圈)

逛一逛附近後,去吃午餐Le Pre Verre餐廳 商業午餐

前菜+主菜+一杯酒 13.9€,前菜+主菜+甜點30.5€,內容選擇也不同

各點一份,這家竟然有免費的水耶!太感動了~上了水、酒跟麵包

前菜:一個像白菜切大丁配肉丁,清爽開胃;另一個燉滷肉配生菜,肉好嫩稍微鹹了些,還是好吃

主菜:羊排、地瓜、一些些生菜,好少量的澱粉,真健康;另一個紅燒肉、餅、甜菜,甜菜好好吃,肉看起來肥肥的但是吃起來不會油油的!

一份甜點,敗筆阿!點了起司,以為會是起司蛋糕,結果是3種起司+生菜。

吃好飽根本吃不下這種膩膩的東西~傻眼:( 要是前菜上這個還吃得完~我的甜點~~嗚嗚

接著去參觀聖母院,人不多,裡面竟然有播著音樂,好有聖光會出現的FEEL!

出來也繞外觀拍了一些照~去聖路易島吃冰淇淋

這裡有2家很出名的冰淇淋店,第一間吃的是Amorino,沒有人,但確定是這間有名阿

點了中的(4.5歐),三種口味(開心果、芒果、優格),看到店員弄得像花一樣,

吃起來又都很美味,就知道沒來錯家了,看來是太早了嗎!悠閒的在店裡吃著冰淇淋~開心

走幾步找到Berthillon,有人潮,但是看起來超普通的啊!就像把撲一球(1.5歐),口味一般般

虧他人比較多,真不對我胃口

接著去坐捷運,捷運上有個造型很顯眼的外國人,淺紫色的長長蓬蓬頭髮,蓬蓬裙,長的也是外國可愛女生樣

跟老公直嚷著想跟她合照,剛好同站下車!鼓起勇氣去跟她要求合照,她也很大方

真是友善又正的外國人!

到歌劇院,但時間不足,逛百貨跟逛劇院只能2選1,老公選擇逛百貨:(

我拍拍劇院外觀就去旁邊的拉法葉百貨~

好大好大的百貨!中間還有連接在一起,其中一棟中間天花板挑高+彩繪玻璃

有沒有那麼漂亮啊!!逛完Longchamp找馬卡龍店,Pierre Hermé評比最好吃的馬卡龍

好奇怪不給人家拍他的馬卡龍><買了4顆(8.2歐)自己吃,2盒當伴手禮

每選一個口味店員會講英文重複一次,哪記得了那麼多XD 

回家吃了真的好好味唷!!甜而不膩,還有酸溜溜型的~讚

坐公車回旅館(隔天要從這裡搭客運去機場,剛好探路)

回旅館放東西,稍休息一會後,輕裝出發去看瘋馬秀

巷子口有間賣烤雞腿的店,之前爬文看到烤雞腿很便宜,就拉著老公去買

雞腿都被串在鐵桿子上烤,所以買回來也有一個大洞><變相少了一大塊的肉!他拿去做什麼了!?

油油的雞腿,走回飯店1樓吃完洗手再出發

瘋馬秀8點半場的沒有賣便宜的票><要10點半那場才有賣,可是那樣看完太晚了

所以只好看8點半的,2人入場+1瓶香檳=250歐 囧 

便宜的是1人49歐,在最後面的吧台看~

還有一個多小時,就去吃個晚餐,附近只有貴桑桑的店!我們要吃平價一點的

走了10分鐘找到一間平價的店,點了一個Pizza+沙拉,義大利麵+沙拉+飲料(20.8歐)

義大利麵沒甚麼料,但是味道滿好吃的,又是寬麵(我愛寬麵),PIZZA也還OK

填飽肚子去看秀嚕!! 一樣外套、包包需要寄物

我們的位子超好的!第一排的中間偏左邊~超靠近舞台~

一入座有位攝影師會給客人拍照,我們拒絕了,因為想說會賣照片~不如不要拍

結果隔壁位子的2個台灣女生,後來跟我們聊起來,他說有拿照片,也沒收錢耶

我當下覺得有點可惜,一度想叫他來拍,後來還是想說算了,黑嘛嘛的~

老公還在說可能之後來收,因為在德國服務生都記得哪桌點了什麼,都沒立刻收錢

果不其然,秀第一節休息時,有人來跟她們收錢了,她們就把照片退還沒買

好險後來沒找攝影師拍!! 在國外更是沒有白吃的午餐哪~

位子好近,皮膚看的好清楚,每個表演的女生身材都超好的! 長相也有幾個我好尬意!

整場秀時不時會休息1分鐘給你喝香檳,分好幾個段落在表演

雖然是上空秀,但是沒有色情的感覺!看到的是女性身體的美麗XD

很值得的一個體驗(但不會再來看XD太貴了~)

看完去坐捷運的路上看到了巴黎鐵塔~啊明天就要回去啦~好美的巴黎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