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4 早上6:30集合

起床時天都還沒亮勒!!從喜來登走到威尼斯人準備坐公車

由於內部太像迷宮了,我們走外面,不曉得錯過了威尼斯人站,還好走去銀河站也很近

 

 

07.jpg

↑無人的威尼斯外部,挺美的~ 馬年好多隻造型的馬~可愛

 

 

等了一會,25公車到了,一個人MOP4‧2(超奇怪東西都是整數,是要人怎麼湊點2?!公車又不找零)

坐了20幾站,抵達了盛記白粥,公車開得好猛!街道太小還是怎樣,稍不小心就會仆街

 

 

08.jpg

左上:羅白糕MOP6 看似一攤裸,吃起來是大有來頭,細緻的蘿蔔絲,配上醬油蝦米,是大家都覺得好吃的一道

右上:一人一碗白粥MOP6,腸粉MOP13我們不知道要淋醬>< 就是SOSO的口味

右中:炸腸MOP13 同腸粉

右下:芒果豆花MOP7 很香濃的芒果味,後味淡淡的豆花香

蘿蔔糕跟腸粉都是3個人合吃一份,豆腐花是點一份大家吃味道

 

6個人這樣就吃飽了~ 接著走路去附近的松山纜車(東望洋砲台)

纜車很短、價格很便宜,來回MOP3而已~ 一到那,我直嚷著這3塊很便宜!!

因為還是挺陡挺高的

 

09.jpg

 

纜車只有坐一小段,剩下就是用走的,像個運動公園

一路上好多種的運動器材,好多人在運動!真是個健康的人們啊

走到砲台還沒開(10:00才開) 就先往上繼續逛

上面風景好漂亮,要是夜晚來更是霓虹燈閃耀呢!!可惜我們是早上來呼吸新鮮空氣

 

本來安排行程是從山下坐公車到新葡京酒店

阿姨說挺近的,不如用走的

一行人就用走的前往新葡京,路上遇到傳統市場,婆婆買了些水果補充大家的維他命C

6站的距離說遠也不遠,但是對於一早腳就已經有點痠的我... 

是雪上加霜啊

 

 

提前抵達位於新葡京酒店43樓的

天巢法國餐廳robuchon au dome 米其林

價位:午間特餐MOP458~688↑ 菜單網址

 

訂位需要附上信用卡資料(若不來或是人數減少,會扣錢的唷)

訂位於12點,提早到還是只能在1樓大廳等(39樓抵達門口需再轉電梯到43樓)

10.jpg

 

左上、右下:酒店買來的藝術品們之一,超多的,拍不勝拍

中下:華麗的電梯 blingbling的我好喜歡

 

39樓往43樓的電梯,需要等門口帶位小姐領著坐電梯

裡面有兩台電梯,可是不同組的客人,分開坐電梯

真是享有很多私密性呀!!

 

 

11.jpg

左上:39樓的酒櫃,看起來好威!可惜我們都沒喝酒XD

右上:一到43樓就是這樣華麗的景色!!還有兩位跟我們打招呼及領位

左下:我們位子往上看的景色,真的很像一個鳥巢,吃到後來還會被太陽曬得熱呼呼

右下:這大盤子等我們入座後就收走了~好像只是擺飾

 

這間餐廳我們只吃得起午間特餐~ 單點前菜隨便就要MOP6、700 

 

12.jpg

左上:配麵包的奶油(有鹽與無鹽) 好好吃!

右上:麵包,6個人上了2籃,有些只有一個,口味好多種!都好吃!

左中:贈送前菜,左邊是鵝肝蒸蛋,右邊的紅酒煮的還灑上金箔呢,蒸蛋好細緻,帶著一點內臟的口味(老實說我覺得像豬腦XD)

   臭老公還問我蒸蛋做不做得出來,那麼容易做我早就當大廚了!!

左下:用餐最後贈送的糖果盤

 

 

13.jpg

左上:我點的香烤法國麵包配松露燉豬肉伴帕梅森芝士及蘑菇露,口味滿重的一道,吃不出來松露的FEEL就是了囧

右上:老公點的法式海鮮湯配鱈魚絲及脆炸魚,湯很有料,有嫩嫩的魚肉跟波波的蝦卵,但是喝到後面有點過鹹,炸魚很好吃!外面蓬鬆內裡軟軟的

左中:老公點的香烤鱸魚伴法國號菇配栗子蓉及酸葡萄汁,綠色泡泡是芹菜汁,魚肉配著酸酸的葡萄汁好好吃!

右中:我點的焦糖燒法國珍珠雞伴香煎鵝肝配醃榲桲及乾果,招牌菜,鵝肝比昨天的檔次更高!少了點腥味,雞肉好嫩好入味

左下:吃完後的甜點車,1人只能選兩樣好殘念喔>< 我全部都想嘗嘗!!

右下:阿姨點的香煎帶子,鮮蝦及魷魚伴紅花青口露及小米意粉,帶子=干貝 好甜美!米粒吸滿湯汁,每顆都好有層次感 第一次飯一粒一粒品嘗的

 

 

 

 

14.jpg

左上:甜點車上放著是大的展示品,這現做的,蛋白做的口感比棉花糖再入口即化一些,醬酸酸甜甜很搭

左下:拿破崙,很經典的法式甜點,但是他做得太甜了!!吃到後面很膩~

右下:水果拼盤,覆盆莓甜到像醃製的一樣!水果量有點少~~我還可以吃更多XD

 

廁所在42樓(43樓也有一間,人多他會領位坐電梯去42樓上)

一進廁所,門自動開,連馬桶蓋都自動開!!那一秒我想到了百變金剛的周星馳馬桶嘴

 

吃到2點多,滿足的離開了葡京酒店

去旁邊的永利酒店逛逛,剛好走到時正在表演噴泉秀,配著瀟灑走一回的音樂,還會放火!滿好看的

每15分鐘一場噴泉秀,每場都不太一樣

進去永利酒店裡面看每30分鐘一場的秀

 

15.jpg

左上:表演前天花板是12生肖

左中:表演前是12星座

左下:天花板打開的景色,不斷的變化,好像螢幕保護程式,好多變

右上:樹打燈好漂亮,樹一上來就開始有人在丟錢!!超誇張的~是錢太多了嗎

右下:天花板的水晶燈跟樹碰在一起了~

 

表演完我們就晃晃,等看下一場的富貴龍

在賭場喝了杯熱奶茶(喜來登的有好多種飲料可選,永利遇到推車只有奶茶)

賭場裡有供應小瓶的保特瓶水可以拿,這幾天喝了不少~

我每次經過賭場幾乎都會被攔住,要看護照

有點開心(因為表示懷疑我未滿21歲),但剛好護照在老公身上時就很悶,因為賭場切西瓜路比較近,卻因沒護照得走外面半圈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右上、下:富貴龍的火焰看起來好逼真,但是龍有點鳥

左中:永利噴泉秀

左下:永利望去的旅遊塔

 

本來安排行程是坐小黃到遠一點點的瘋堂斜巷

但是阿姨覺得近近的,就用步行的逛到大三巴

路上遇到小巷子寫著瑪嘉烈!既然遇到了,就算網路說比較不好吃,也去排隊買來嘗嘗

 

17.jpg

左上:咖哩牛雜,被人潮跟味道吸引,我們點一份6個人嚐嚐味道,好吃耶!小份MOP20 只是吃不太出來是哪個部位XD

左下:大聲公涼茶,萬應外感茶=苦茶,我自知不愛吃苦,點了菊花茶,老公一度覺得應該點道地的

   另外家人都點外感茶,老公喝完菊花茶喝了一口家人的苦茶,直說超苦的!!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~哈哈

右下:檸檬車露冰淇淋,也是必吃,我們6個人合吃2個口味的,檸檬口味真的很清爽解膩

 

 

 

18.jpg

接著走到大三巴啦~~ 到澳門沒到大三巴好像沒來過一樣 哈哈

今天行程差不多了,我的腿也廢的差不多 

在這休息發發呆,接著要去坐接駁車回飯店啦

 

 

 

19.jpg

玫瑰聖母堂,內部很寧靜,但比歐洲差了一些~

左下、右下:議事亭前地,人潮滿滿及掛滿燈籠,沒有漂亮的異國風味了

 

路口很多人提著一大包、一大包的屈臣氏,也不知道來這採購什麼~~應該是陸客們

 

接著走去找附近的甜品店,好不容易到了小巷子,他老大竟然沒開!!不是公休日唷!也不是非營業時間唷!(回來上網查才知道他搬家了囧)

只好去買義順燉奶(本來就打算買的),本來想上樓坐,沒想到看到貼著紙條"入座敬請消費",我們6個若點3份怕不給坐

還是外帶回去旅館吃吧~拎著甜點去新麗華坐接駁車往新濠天地去

路上看到計程車招呼站排隊人潮好多!誇張到不行,若我要坐小黃就是腳痠的時候,卻還要等成這樣,是哪招!

等接駁車人潮也滿多的,還好他都有加派車輛來,等到第四台就坐上車了~等了大概15分鐘吧

從新濠天地走回金沙城,去美食街用點晚餐

 

20.jpg

左上:等接駁車的夜景

左中:銀河夜景(接駁車上)

左下:新濠天地夜景

右上:新濠天地走往金沙城路上

右下:威尼斯人夜景~白天不怎麼樣晚上好讚唷!!

 

 

 

21.jpg  

左上:新濠天地下車處旁的獅子,好有型啊!

右上:假日酒店

左下:金沙城中心的手扶梯看到的水簾

右下:喜來登小噴泉,喜來登很適合帶小朋友來!!

 

在美食街跟老公合吃了一個滑蛋牛肉煲仔飯,家人點了青菜來補充營養

吃完晚餐就回房休息,明天8點半集合

 

跟公公約了去賭場看看,前一天我們已經大概熟了,公公也想玩玩

我們倆輸了MOP500 嗚嗚~~ 還好金額不多~還不至於輸到脫褲XDD

倒是吃角子老虎贏了,挑了台有【福】的給老公玩,10元本錢1把5毛贏到40元,就退出不玩了

按退幣,會印出一張紙,旁邊有機器,放進去會換錢出來~~很方便

 

回到飯店,洗澡準備就寢,邊看電視邊貼了大腿、小腿、腳底、肩膀!光貼這些就花了我不少時間

累翻了我!!!年紀最小體力最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