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0(五)

早上把整理好的行哩放到櫃檯寄放,出發去先賢祠~為了午餐的米其林,我穿裙子出門

冷颼颼的說~還好在室內居多!先賢祠裡面葬了很多古人,我聽過的只有伏爾泰、雨果、盧梭(小的書讀得不多><)

裡面氣氛有一點點恐怖,一具具的石頭棺材,這時候要是突然從裡面敲破!我該如何是好?!

逛完之後去吃午餐的米其林嚕~La Truffière 餐廳 巴黎最便宜的米其林

太早到,餐廳還沒開始營業,就附近逛逛,是個小鎮的感覺,哈哈!我真的很常早到,猴急性子

又看到Amorino冰淇淋店! 跑進去吃了一份冰淇淋、一份鬆餅(好想加鮮奶油,但是講CREAM店員聽不懂><)

接著去吃餐廳嚕~ 一瓶水、一杯酒,2個午間套餐

先上免費硬麵包,一小杯的奶油濃湯,吃完他會再來問要不要續麵包

前菜:生牛肉、鹹奶油、不知名的菜,第一次吃生牛肉,但有醬配著吃,倒也不錯吃;另一道像春捲的東西,搭配醬,普普通通的

主菜:魚、花枝、小蘿蔔頭佐不知名的菜,清爽鮮嫩還可以;另一道雞肉、羊肉餃子佐鹹泡泡,一咬下去又是一頭羊奔跑在我嘴裡!GOD 我只吃一顆,又便宜我老公了

甜點:芒果、無花果冰淇淋、抹茶麵包,酸酸甜甜還不錯;另一道無花果、草莓、冰淇淋配蔓越莓醬,好酸呀這道!

然後還上了馬卡龍、軟糖型甜點、入口即化小蛋糕,馬卡龍好甜!夭壽

總共吃了87歐,點菜方式跟前一天有點像,但價錢貴了很多,這裡多的大概是氣氛吧…

比較愛昨天中午的!

吃飽喝足,回飯店拿行李~坐BUS到拉法葉百貨那邊坐客運,等車處有機器售票機

買完票車就來了!蹦蹦跑上車,前往戴高樂機場啦

到機場先辦理退稅,給海關刷完以後每張單子都拍照拍下來,把退稅單投入信封

這才放心的開始入關,一路走一路找,分了登機門入閘,我擔心起來我的貴賓室!

想在法國吃看看免費貴賓室的說,結果!進去後問人,他直接跟我說很遠,不如算了

總不可能在F區入閘,再出閘去C區貴賓室吧…唉,只好找點東西吃嚕

機場東西真是貴,買了個鹹派、沙拉通心麵、湯就17.5歐,喉嚨一直痛痛的><

後來又買個販賣機的熱湯來喝1.4歐150cc

老公用著機場網路(30分鐘FREE),我看載好的港劇,就這樣在機場打發時間

21:20起飛,大陸當地時間14:40抵達,在飛機上超好睡的

除了吃東西都在睡,影片也沒看多少~真的累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咩咩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